冬天到了~!!

 

 

最近的天氣瞬間變冷~!!?

 

 

不過我的身體卻熱熱的~

 

 

一連串的事情~!!

 

 

一件、一件的處理~!!

 

 

一件、一件的完畢~!!

 

 

一件又一件的事情撲來~!!

 

這就是研究生~!!?

 

 

忙碌的事情壓著我的小腦呆瓜~!!

 

 

不聰明的我~

 

 

別再敲我腦袋瓜啦~!!?

 

 

已經沒多餘的空間給你們寄放了~!!?

 

 

11月份的喜宴吃不完呀~!!

 

 

話雖這樣說...不過卻也瘦了兩公斤~

 

 

這邊真是不是人住的~

 

 

來這邊整整瘦了7公斤~!!

 

 

在瘦下去就紙片人囉~!!

 

 

低調的生活....

 

 

我需要你~!!

 

 

我不需要高調~

 

 

我只要活的快樂就好囉~!!

 

 

我是我~!!恭維客套的話不會說~!!

 

 

以牙還牙是我的作風~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Wax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